2017/11/2 木 14:00

今天很隨性的慢慢起床,來到昨日就已經計劃好的吃到飽餐廳!!實在是太想念那種肚子很脹到無法走路的感覺WW

imageimage.jpeg

由於是平日午餐時間,有特別的餐點(特便宜WW)然而這種餐點的肉是沒辦法吃到飽的QQ 但可以吃菜吃烏龍麵超幸福的呀

一進去裡面,也許過了午餐時段,其實人沒有很多(讚讚)仔細一問,其實午餐時間從中午11點到下午5點!!也是太久了吧WW 到5點前都可以吃這種午餐划算划算

 

image.jpeg

看到菜單才發現,沒加點右下角的ドリンクバー(drink bar)的話,是只能喝白喝水而且還沒有冰淇淋吃

但總之先決定吃哪種肉吧XD第一次來就要點個ミックス(mix)呀!兩種肉都能吃到哈哈

猶豫之後就決定加點個飲料跟冰淇淋吃到飽(((預算怎麼又增加拉QQ

開啟了吃到飽的旅程

image.jpegimage.jpeg

 

左:牛,右:豬

這也太少了吧QQ我是肉食動物噎!! 不過要加點太花錢了,只好勉勉搶搶吃這10片肉哈哈哈

肉的品質就一般般囉

image.jpeg

傳說中的可以自由拿取的自助吧,意外地少少的哈哈哈

有白菜、高麗菜、韭菜、金針菇、洋蔥、鴻禧菇、豆腐。。。只記得我喜歡吃的XDD

當然還有夢寐以求的烏龍麵WW 其他主食還有白飯、中華麵不過都不在我眼裡拉哈哈

拿完之後就開始一人的吃到飽行程拉~

image.jpeg

因為對哪種鍋沒特別堅持,我就都選昆布拉~(換其他種類的要加¥100喲)

隨桌有的醬料有甜的醬油(可能XD)還有胡麻醬(但個人非常不愛胡麻醬哈哈哈 所以都沒使用到)

中間當然要喝點飲料跟吃冰淇淋呀~

image.jpegimage.jpeg

 

其實加這¥199+稅真的不算貴啊,畢竟外面一支冰淇淋就要300起跳,這裡可以吃到你肚子壞掉啊啊啊啊

但我最後也吃了兩隻就陣亡QQ我還是太嫩拉XD

最後就在那邊坐到16:40才肯離開我溫暖的位置哈哈哈(野菜吃到飽是不限時間的,但是肉吃到飽似乎是70分鐘,需要的人可能當場問清楚時間比較安全)

肉吃到飽也有各種價錢,不過就是要跟店員點肉他才會送來~~會有點花時間XD

總之,是個一個人可以開鍋又可以慢慢吃又便宜的好地方

 

*店家資訊

位置:池袋ルミネ9F

電話:03-5954-8287

http://www.lumine.ne.jp/shop_info/shop_info.php?shop_id=150900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蛍 的頭像

    蛍的異想天地

    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